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与战车》声优高桥美佳子表演跳鮟鱇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 14:2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10月新番《少女与战车》中多次出现的“鮟鱇舞”,是将鮟鱇视作美食的大洗地区传统的舞蹈,不过由于像鮟鱇一样扭动的舞姿实在太过让人害羞,所以即便是在动画中,这种舞蹈也是作为“羞耻PLAY”的桥段来使用。然而现在却有人自告奋勇的挑战在网友面前表演鮟鱇舞了……她就是在剧中为学生会副会长小山柚子配音的女性声优高桥美佳子。

《少女与战车》声优高桥美佳子表演跳鮟鱇舞

  在12月11日晚22时放送的个人网络广播中,高桥美佳子学着动画中的样子给网友表演起了鮟鱇舞,由于在前一天高桥美佳子已经在推特打过预告,所以这次广播成功吸引到了《少女与战车》FANS的围观……甚至动画监督水岛努也对此很开心,最后还意犹未尽的样子,除了在推特夸奖高桥美佳子的舞蹈以外,还不忘问句“接下来轮到谁跳了呢?”,让人怀疑鮟鱇舞在剧组是不是也已经成为了打赌输掉后的惩罚。

《少女与战车》声优高桥美佳子表演跳鮟鱇舞

  在1998年就已经出道的实力派声优高桥美佳子,此前曾为《武器种族传说》蕾芙妮、《魔法少女奈叶》克洛诺、《仰望半月之空》秋庭里香、《献上女神的祝福》鹰栖绚子、《梦想夏乡》帕秋莉等不同类型角色配音,在《少女与战车》中则是为生徒会三人组(乌龟队)中的巨乳副会长小山柚子配音。

《少女与战车》声优高桥美佳子表演跳鮟鱇舞

高桥美佳子表演鮟鱇舞视频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