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国产动画电影《魁拔2》主题“爱与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 13:5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倍受关注的国产动画电影《魁拔之大战元泱界》(又名《魁拔2》)将于2013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整部影片将围绕着"爱与坚持"展开,力求在温暖人心的同时带给大家一部难忘的视觉盛宴。

11

    《魁拔》系列的成长,带给我们的不止是国产动漫的崛起,他传递的"为爱而坚持,为感动而战斗"的精神更带给人极大的情感冲击。

   有你相伴 梦想永不灭

   在窝窝乡,蛮大人与蛮吉二人刻苦修炼却依然脉术平平,他们没有一块像样的纹耀,但有着坚定的梦想:消灭魁拔!热血的蛮吉能理解蛮大人的良苦用心,他们用在别人看来毫无意义的坚持来维系着心中的信念。历尽千辛万苦后,终于登上了开往涡流岛的曲境一号,这将是一段惊心动魄却又感人肺腑的旅程……

22

  生来只为公道战

  我是幽弥狂,我在涡流岛等待魁拔大人的归来。我曾有五个生死相托的兄弟,我曾经也是魁拔的敌人,但现在我是追随魁拔大人的十二妖之一,你问我为什么?等你也遇到能够懂你、会为你撑伞、会带你去讨回公道的那个人,或者你也有一群不离不弃的朋友之后,你就明白了!

33

  母亲 我终于懂你了

  天界魁拔司主神镜心。究竟是什么样的身世造就了她绝对理性的思维?瘦弱而又坚定的她承受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魁拔,我绝不会给你机会的!"亲眼目睹了母亲丧生在第四代魁拔战争中的她,最后终于理解了自己的母亲为何会牺牲……

  为爱而坚持 为感动而战斗

  精彩的三次元的世界是虚构的,但三次元的精神是来自二次元的赋予,《魁拔2》是创作团队爱与坚持的精神附体。创作团队只有怀着满满的对作品的热爱,并且有着不懈的努力、非凡的热血以及执着的坚持,才能制作出《魁拔》系列这种能够冲击我们灵魂深处的、令人感动的作品。

  "爱与坚持"--这就是《魁拔2》所想要传达的信念,让我们一起期待《魁拔2》带给我们深入人心的感动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