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 疾风传》2013年版主题曲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 12:1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超人气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将在2013年1月起用新的主题曲。这个消息出自12月10日发售的连载《火影忍者》漫画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新年2号特大号刊。起用的新主题曲是7!!的第5张新单曲《再见MEMORY》。2013年1月17日播出的新一集《火影忍者-疾风传》动画就会开始用这首歌做主题曲了。

《火影忍者 疾风传》2013年版主题曲情报公开

  7!!2011年发售的第2张单曲《LOVERS’》也曾经做过《火影忍者-疾风传》的主题曲。因为歌曲和《火影忍者》的剧情非常契合,所以在粉丝中有很高的支持率。而由于《火影忍者》在海外也非常受欢迎,使得名不见经传的7!!急速的打开了国外的市场。今年秋天7!!首次在印度尼西亚举行了“Anime Festival Asia Indonesia 2012”的现场演出。不仅在会场内发售的CD全部售空,还吸引了将近4000多名狂热粉丝到场观看,演出活动非常成功。这次再度为《火影忍者-疾风传》担当主题曲演唱,相信又可以在国内外扩大新的粉丝群了。

《火影忍者 疾风传》2013年版主题曲情报公开

  7!!由冲绳出身的4名少男少女组成,2011年出道。这个有个性的组合名称是由主唱“NANAE”的名字分拆而成,“NANA”的同音是数字“7”,“E”带有“!!”的含义。组合出道刚刚一年左右。12月8日在日本上映的电影《今天开始恋爱吧》主题曲也是由他们演唱的。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人气少女漫画,由日本当红艺人武井咲和松坂桃李联袂主演。此外,在涉谷的女子高中生调查“接下来会火的艺人”榜单《kurucore》中,7!!获得了12月月度第一的名次,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7!!为《火影忍者-疾风传》演唱的新单CD《再见MEMORY》将会在2013年2月20日发售,未来的活跃度值得期待。

  来源:腾讯动漫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