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原木志穂女儿降生 生日与西园寺世界同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15:5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曾在《School Days》中为西园寺世界配音的人气声优河原木志穂在博客中宣布已于3月结婚,并已经怀孕6个月,预计12月出产。现在12月10日,河原木志穂在个人博客中宣布了女儿已经降生,现在母女平安的好消息。

河原木志穂女儿降生 生日与西园寺世界同天

  河原木志穂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女儿于12月7日20时44分降生,重量2905g,目前母女状态良好,预计很快就可以复归声优战线。并对担心过的人、造成了麻烦的人、给予了支援的人表示感谢。

河原木志穂女儿降生 生日与西园寺世界同天

  巧合的是,河原木志穂女儿的诞生日12月7日与自己的代表角色西园寺世界诞生日相同。这位新妈妈似乎一开始没有意识到这点,但在FANS的提醒下,很快就在博客中发表追记,祝贺“小西园寺世界”诞生日快乐,不过她一定不愿意自己的女儿遇到和西园寺世界一样的经历……

河原木志穂女儿降生 生日与西园寺世界同天

  【相关链接】

  http://shihohime-blog.fde.whitesnow.jp/?day=20121210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声優☆速報)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