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SDN48任主演《被扭曲的同居生活》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15:2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教科书没教的事》作者冈田和人的漫画《被扭曲的同居生活》(いびつ)宣布真人电影化。原作是冈田和人2010年开始在秋田书店发行的漫画杂志《Young Champion》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现在已经推出了6本单行本。电影版的女主角为前SDN48的成员驹谷仁美,这是她首次主演电影。

前SDN48任主演《被扭曲的同居生活》电影版

  驹谷仁美是2005年时AKB48第一期甄选的合格成员。2008年从AKB48毕业后,2011年5月作为第三期成员加入了SDN48。今年3月SDN48解散,她与所有成员全都同时毕业。虽然驹谷仁美以前出演过日剧和电影,但这次还是她第一次挑大梁,出演电影女主角。谈到这次演出时,她说:“我是出演抖S女高中生森高园的驹谷仁美,拍摄时嘴里不断迸出平时不会说的激烈台词!整个拍摄的过程都很刺激。”

前SDN48任主演《被扭曲的同居生活》电影版

  本作的监督和脚本为森冈利行,他在深津绘里主演的电影《女孩物语》中也同时兼任监督和脚本两职。片中除了有坂野贤一、中西良太友情出演之外,还有石田政博、佐藤梓、山内秀一、范田纱纱、山下容莉枝出演。

  故事讲述曾经被色狼骚扰过的女高中生森高园(驹谷仁美出演),怀疑主人公柿口启吾是电车色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园竟然半强迫地住进了启吾的家,开始了两人扭曲的同居生活。主人公启吾是一名22岁的宅男,为了寻求理想的对象而沉迷于制作人形的生活中。女主角园则是一名17岁的黑长直美少女,但是性格却极度扭曲。

  真人电影《被扭曲的同居生活》2013年春季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