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1日动漫英雄 北京赛场激情开战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 15:4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1日,在众多漫迷的翘首热盼中,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动漫英雄”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选拔活动北京赛场在华北电力大学激情上演英雄之战,掀起了一场广大学生参与“动漫英雄”选拔活动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了手机动漫文化的传播。

参赛选手COSPLAY表演
参赛选手COSPLAY表演

  京城晋级赛,完美视听享受

  当天比赛包含北京初赛和华北赛区复赛,COSPLAY和声优复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其他赛区晋级总决赛选手激烈角逐全国总决赛桂冠。

  当天比赛活动分为上午的声优之星比赛和下午的COSPLAY之星比赛,吸引了北京及周边数十支优秀COS和声优队伍热情报名参赛,以及众多动漫爱好者大力关注,并前来观看比赛。声优选手为经典动漫角色进行现场配音展示,优美的嗓音将角色演绎得生动活现;而COS选手用专业的化妆、绚丽的服饰、精美的道具将经典动漫游戏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为广大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名家偶像齐登场,引爆全场

  为了彰显北京赛场比赛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主办方盛邀国内重量级COSER河童、颠茄、KETE担任COSPLAY评委,而声优评委则邀请了著名配音演员王凯、商虹、张杰担任。在国内COS界或配音界,他们是响当当的名家,是超人气的偶像。

  河童,首位能参与多元化角色的扮演者,也是将自创诗词和真实影像结合其中的COSER,在业内享有“COS文化的行吟诗人”的美誉;颠茄,C3?Cosplay时尚志主策划,本土原创ACG推广第一人;KETE,来自知名社团蔬果村,她的COS作品带有欢乐情绪常使人怀旧和微笑。

  王凯,实力派配音演员,代表作品有《哈尔的移动城堡》哈尔等。商虹,著名配音演员,代表作品有《加菲猫的幸福生活》(104集版)。张杰,因声音清朗华丽而闻名于网络,代表作品有《魁拔》卡拉肖克潘。

  这些大神级偶像,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或只见过华丽丽的COS照片,或只闻其声而不见其人,而真人风采实属难得一见。届时,名家评委将会亲临比赛现场,不仅会选手表演进行专业指导,还会与漫迷们亲密接触,互动交流、签名,和大家一起High爆全场!

  好礼多多,优惠活动邀你来

  本次“动漫英雄”选拔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为了激发观众参与热情,现场还设有业务体验,业务办理,和CP展示等活动。期间,中国移动还将继续体现为民服务精神,举办多场优惠活动。优惠活动包括“多订购多回馈”、“好运传递你我他”、“逢千订购即送百元支付券”等。并将开展“漫绘年年岁岁,欢乐尽在掌中”活动,活动期间,客户成功订购动漫每日一笑年套餐业务或漫话天下年套餐业务,即可于次月月底前获得30元手机支付电子券返还;所有订购用户还可参与北京移动“赏心乐目尽在咪咕”音乐会门票抽奖活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