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咲阿知贺篇》声优追加 斋藤千和献声大星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 14:5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新番《咲-Saki-阿知贺篇》除了已放送的全12话以外还有3话追加剧情未放送,此前第13话已经决定将于12月24日深夜在AT-X首播,现在部分13话新登场角色的声优也正式发表,备注关注的BOSS角色大星淡将由人气声优斋藤千和配音。

《咲阿知贺篇》声优追加 斋藤千和献声大星淡

  根据最新杂志情报,这次公开的五位新角色分别是新道寺女子高校次锋安河内美子和中坚江崎仁美,以及白丝台高校的中坚渋谷尭深、副将亦野诚子和大将大星淡,担任声优为高本惠美、巽悠衣子、丰口惠美、清水香里和斋藤千和。

《咲阿知贺篇》声优追加 斋藤千和献声大星淡

  其中,丰口惠美的代表角色有《公主恋人》西尔维娅、《竹刀少女》千叶纪梨乃,清水香里的代表角色则是《魔法少女奈叶》的席格娜、《喧嚣学园》的高野晶,斋藤千和则因《魔法少女小圆》中的晓美炎、《化物语》的战场原黑仪而著名。而高本惠美和巽悠衣子,此前就有在剧中为阿知贺儿童麻雀俱乐部的山谷雏和志崎绫配音,这次两人将挑战一人两角。

《咲阿知贺篇》声优追加 斋藤千和献声大星淡

  同杂志还发表了街机麻将游戏MJ5再次和《咲-Saki-》合作,第五次咲CUP比赛决定召开的消息。此外,10月召开的《咲-Saki-》官方EVENT也决定BD/DVD化,将于2013年3月6日发售,EVENT的内容包括动画声优的脱口秀和歌曲表演,以及《咲-Saki-全国篇》等新作的特报发表

  【CAST】

  安河内美子:高本惠美

  江崎仁美:巽悠衣子

  渋谷尭深:丰口惠美

  亦野诚子:清水香里

  大星淡:斋藤千和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