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杉田智和主演《JOJO奇妙冒险》第2部PV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 11:4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JoJo的奇妙冒险》即将进入第二部的剧情,乔瑟夫‧乔斯达的故事即将开始。7日凌晨动画官网放出了第二部的先行预告,“组长”杉田饰演的乔瑟夫‧乔斯达是怎样的感觉,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杉田智和主演《JOJO奇妙冒险》第2部PV公开

  《JoJo的奇妙冒险》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人气作品,由日本集英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周刊》连载到2004年,05年之后于转到集英社的青年漫画杂志《Ultra Jump》连载。全篇作品以“歌颂人类”为主题,目前共由八部构成,现正连载中。本作的单行本累积销售量超过7000万册,属于超级畅销作品。此外,本作还荣获2006年日本文部省文化厅媒体艺术祭10周年企化“日本传媒艺术100选”的漫画部门榜眼。

杉田智和主演《JOJO奇妙冒险》第2部PV公开

  第二部“战斗潮流”的故事以乔纳森·乔斯达的孙子乔瑟夫‧乔斯达为主角,时间转至乔纳森与迪奥惨烈决战49年后的1938年。

  【CAST】

  乔瑟夫·乔斯达:杉田智和

  凯撒:佐藤拓也

  柱之男华姆:伊丸冈笃

  莉莎莉莎:田中敦子

  罗伯特:上田燿司

  艾莉娜:川澄绫子

  来源:腾讯动漫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