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朋友很少》新刊封面公开 圣诞节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 12:1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平坂读创作、BURIKI担当插画的人气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即将于12月25日发售最新刊《我的朋友很少CONNECT》,这次将是通过主人公小鹰以外各角色视点所描写的短篇集,以此让各位配角的形象更加饱满,增加各角色之间的羁绊。

《我的朋友很少》新刊封面公开 圣诞节发售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公开的新刊封面,似乎是一对有着金发碧眼的“母女”。根据官方角色推特的消息,封面中其中一人是热衷于“将方便筷子掰开”时期的小鸠,而另一人则是秘密。不少日本网友揣测认为抱着小鸠的肯定是小鸠的母亲,不管怎么说这位身穿黑色制服、黑丝连裤袜,有着金发碧眼的新角色一定又是一位人气角色。

《我的朋友很少》新刊封面公开 圣诞节发售

  【STORY】

  三日月夜空为了和10年前分开的好友重新开始而行动着;高山歌特虽然为了妹妹玛丽亚的幸福而高兴,但也因此收获了寂寞;天才少女志熊理科因为自己的能力而变得孤独;孤高的男子高校生柏崎天马对缠着自己的同级生不知所措了;柏崎家的新管家史黛拉对大小姐抱着复杂的想法;以及当羽濑川小鹰成为主人公时,在另一面……来自小鹰以外的角色,以联系为主题的短篇集登场!

《我的朋友很少》新刊封面公开 圣诞节发售

  【相关链接】

  http://www.mediafactory.co.jp/bunkoj/book_detail/909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売りスレ麻雀部.log)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