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新番《锁锁美同学》TV动画先行画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 11:3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新房昭之担任监督、SHAFT负责制作而受到关注,预定来年1月开播的轻小说改编动画《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在动画角色设定彩图放出之后,现在又于12月6日公开了TV版先行画面。

邪神镜:花泽香菜邪神镜:花泽香菜

  GAGAGA文库轻小说《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由日日日创作,左担当插画,2009年12月发表,目前已发行7卷。剧情讲述家里蹲的“锁锁美”与奴隶体质的“哥哥”不断被卷入神明引发的各种异常现象中,并和充满个性的邪神三姐妹一起过著看似日常的非日常生活。本作中的剧情交杂着天照大神、八岐大蛇、琼琼杵尊等各种日本神话,并亦有其他国家的神话出现。

月咏锁锁美:阿澄佳奈月咏锁锁美:阿澄佳奈

  根据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报道,动画版将由曾拍摄《魔法少女小圆》《化物语》的新房昭之担任监督,系列构成是代表作为《女仆咖啡厅》《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的高山カツヒコ,动画人设由《罗密欧与朱丽叶》《游戏王ZEXAL》的原田大基担任,声优方面则汇集了阿澄佳奈、斋藤千和、花泽香菜、野中蓝等新房昭之作品中常有出现的人气声优

邪神玉:野中蓝邪神玉:野中蓝

  这次公开的三张先行图片,分别是花泽香菜配音的邪神镜、野中蓝配音的邪神玉和阿澄佳奈配音的女主角月咏锁锁美,看起来对插画家左人设原案的还原还算不错,并且上色技法上延续了新房昭之《吸血鬼同盟》《女仆咖啡厅》等作品的磨砂画风格,相信很快本作的PV就会放出了。

  【STAFF】

  监督:新房昭之

  系列构成・脚本:高山克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原田大基

  副监督:龙轮直征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动画制作:Shaft

  【CAST】

  月咏锁锁美:阿澄佳奈

  邪神剑:斋藤千和

  邪神镜:花泽香菜

  邪神玉:野中蓝

  月咏神臣:大冢芳忠

  【官网】

  http://www.tbs.co.jp/anime/sasami/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JAMぐる)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