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拥美男后宫《空》喜喜果精装画集华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5日 11: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
    喜喜果,知名漫画家、插画家。目前活跃于知名花美男主题书《男朋友》,为圈中大牌作家蓝淋连载的人气小说《暗恋那件小事》绘制插图,深受读者喜爱。继暑期推出并大受好评的周边L型文件夹、美漫大纸袋后,11月,喜喜果全新的个人画集《空》也正式和大家见面!

  《空》,96P精装画集,双封面设计,荟萃喜喜果插图及漫画扉画中的精品,涉及作品包括《孤芳不自赏》(漫画)、《落雪成白》(漫画)、《倒霉就倒霉》、《勇者和龙的观察日记》、“365行”系列等。无论你偏爱的是正太、青年或大叔;无论你情有独钟的类型是儒雅、温润、朝气、爽朗、唯美、野性、热情……画集在手,上百款美男即可全部拥有!

  手握调色盘、眼神纯真的萌正太,循循善诱、气质儒雅的教师……透过喜喜果魔法般的笔触,以雅致、清澈的色彩渲染,构筑出梦幻般唯美的画面,让人怦然心动!而这张精美大海报,随画集附送!

22

3
4
作者介绍

  出道至今,喜喜果创作了不少漫画、插画作品,其中,漫画《孤芳不自赏》(改编自人气作家风弄原著的同名小说),畅销中国台湾地区,多次再版。在她魔法般的笔触下,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雅致、透彻的世界。利落的线条和用色,使笔下角色栩栩如生,仿佛被赋予灵魂。

  漫画代表作:《孤芳不自赏》、《落雪成白》

  插画代表作:《倒霉就倒霉》、《暗恋那件小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