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角川集团旗下4社共同企划《地狱幼稚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4日 12:0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一项由角川集团旗下4社共同企划的项目《地狱幼稚园》正式启动,其中以短片动画与直播番组配信由大家熟悉的niconico动画先行启动,随后漫画化等的运作也将进一步展开。

角川集团旗下4社共同企划《地狱幼稚园》启动

  企划项目《地狱幼稚园》是由角川书店、电击(AMW)、论坛10chara和富士见书房4社共同运作,同时由niconico进行角色征集大赛并在“10chara”进行筛选与最终敲定角色。类似的大赛还有4社过去于2011年8月至2012年3月间协同举办的10年中最喜爱的角色等评选活动,在此基础上活动的人气与口碑都值得信赖,因此本次所选出的《地狱幼稚园》角色也是多数人支持的结果。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些角色将在《地狱幼稚园》中经历10年的角色育成,最终角色将和观众一同长大。

角川集团旗下4社共同企划《地狱幼稚园》启动

  据悉,本次动画化的《地域幼稚园》将以每集约1分钟的FLASH短篇动画形式连载,自2013年1月8日开始在niconico动画《地狱幼稚园》频道开播,共12集。声优方面本作比较亮点,《黑子篮球》中为火神大我配音的小野友树将饰演动画中的喜一君,《潜行吧!奈亚子》中的奈亚子声优阿澄佳奈则将饰演动画中的沙秋巴酱(暂译),而在《摇曳百合》中饰演吉川千夏的大久保瑠美将饰演小雪,此外AKB48成员石田晴香也将出演动画角色小樱,另2位角色利维伊亚酱和科鲁贝罗君则分别由本多真梨子和藏合纱恵子献声,解说则由KDS53与角川社长井上伸一郎担当。本作的主题曲《沙秋巴酱与尖叫地狱队》由阿澄佳奈、小野友树、本多真梨子和藏合纱恵子担当。OP曲将由niconico上活跃的チーターガールP制作。

漫画人设漫画人设

  此外,自12月8日起,由小野友树和石田晴香共同主持的“延续10年也可以吗?地狱幼稚园@nico大放送”线上直播节目也讲开播。同时本作的漫画版将于12月26日起陆续在《Kero-kero Ace》(角川书店)《月刊漫画电击大王》(电击AMW)《Fami通comic clear》(ENTERBRAIN)《Dragon Age》(富士见书房)4本杂志开始连载。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多精彩内容 请 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