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牌情缘》歌留多纸牌入门书12月13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4日 10:5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末次由纪漫画单行本《花牌情缘》第19集,以及附有一百张歌牌卡片、和歌CD等内容的《花牌情缘花牌入门篇 歌牌情缘官方百人一首花牌》将于12月13日同时发售。

《花牌情缘》歌留多纸牌入门书12月13日发售

  《花牌情缘花牌入门篇 歌牌情缘官方百人一首花牌》中附有50张夺取用的花牌,还有50年念和歌时用的歌牌。后者的卡片上还印有《花牌情缘》的50张不同插画。而且还按照和歌的内容,分为“春”和“恋”等类别,这是这副花牌的一大特色。

  用来竞技的花牌与作品中的一样,都是大石天狗堂发售的款式。其中小学三四年级教科书中刊登的和歌在卡片上还有特别的标记标注,便于大家重点记忆。在CD中念诵百人一首的是专业念诵者芹野惠子。此外还有作品中登场的原田老师亲自解说的竞技花牌玩法的说明书。

《花牌情缘》歌留多纸牌入门书12月13日发售

  《花牌情缘》是末次由纪2007年开始在讲谈社杂志《BE·LOVE》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讲述热爱竞技花牌的少女绫濑千早的青春成长故事。包含漫画单行本和已出版的相关书籍在内,总销量已经突破650万本,拥有不输给少年漫画的热血。2011年被改编为全25集的TV动画,在日本电视系播出。动画第2季预订将于明年1月播出。

  《花牌情缘花牌入门篇 歌牌情缘官方百人一首花牌》

  出版社:讲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动漫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