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田麿里担任子供番《加油!鲁鲁洛洛》脚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2日 18: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子供向1月新番《加油!鲁鲁洛洛》(がんばれ!ルルロロ)放送情报公开,本作将于1月17日朝7:40在NHK电视台开播,每话5分钟。

冈田麿里担任幼儿动画《加油鲁鲁洛洛》脚本

  《加油!鲁鲁洛洛》是自销量过200万的画册《熊的学校》(くまのがっこう)系列诞生的TV动画作品,主人公为双胞胎的熊姐妹,橙色的是鲁鲁(ルル),黄色的是洛洛(ロロ)。

冈田麿里担任子供番《加油!鲁鲁洛洛》脚本

  值得注意的是代表作有《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花开伊吕波》的人气动画脚本家冈田磨里将和原作者相原博之共同担任本作的脚本。

1月新番《加油!鲁鲁洛洛》先行预告动画

  【STORY】

  在某个乡下的舞台上,鲁鲁和洛洛每天都会挑战新的工作。洗衣、帮忙、打扫浴室、照顾婴儿……对大人来说轻而易举的事,对孩子们来说可是艰巨的任务。

  收集好道具,“嘿咻嘿咻!”元气满满地向任务发起挑战。虽然也有失败哭泣的时候,但可以通过温柔的奶奶做的点心恢复元气!辛苦完成工作后,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个午觉了!

  敬请期待鲁鲁和洛洛挑战自我的身姿吧!

  【STAFF】

  原案:文·相原博之 绘·足立奈实

  脚本:相原博之·冈田磨里

  监督:儿玉彻郎

  动画制作:FANWORKS

  制作·著作:RURURORO PROJECT

  【CAST】

  鲁鲁:清水诗音

  洛洛:近贞月乃

  麻吉:小岛一华

  奶奶:津田匠子

  妈妈:日高范子

  爸爸:铃木琢磨

  樵夫爷爷:辻亲八

  【官网】

  http://www9.nhk.or.jp/anime/lululolo/

  来源:SOSG新闻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