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RISE最新作《LOVELIVE!》1月放送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11: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本周发售的《电击G's》2013年1月号,TV动画《LOVELIVE!》正式确认将于2013年1月起开播。

SUNRISE最新作《LOVELIVE!》1月放送确定

  《LOVELIVE!》是由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会社Lantis、美少女动画情报杂志《电击G's》三社合作企划的二次元美少女偶像育成计划。作品的舞台是东京都千代田区面临废校的传统音乐学校音之木坂学院,9位女生为了守护学校而志愿成为偶像,开始了“偶像大师”之路。在动画化之前,本作已经有丰富的媒体展开,包括附属有MV动画的CD、《电击G's》上的宣传信息以及官方人气投票等,运作模式就如同实际存在的偶像一样。

SUNRISE最新作《LOVELIVE!》1月放送确定

  根据最新情报,TV动画《LOVELIVE!》将从1月开始在TOKYO MX、读卖电视台、爱知电视台和BS11进行放送,而包括STAFF在内的更多详细情报将在日后逐渐公开。相信SUNRISE强大的作画实力,和来自Lantis成熟的偶像运作模式,会让本作有不输于《偶像大师》等同题材动画的表现。

《电击G's》2013年1月号《电击G's》2013年1月号

  【CAST】

  高坂穂乃果:新田惠海

  南小鸟:内田彩

  小泉花阳:久保由利香

  绚濑绘里:南条爱乃

  西木野真姫:Pile

  矢泽妮可:徳井青空

  园田海未:三森玲子

  星空凛:饭田里穂

  东条希:楠田亜衣奈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