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AQ》上映9日动员人数203万 票房28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26日 14: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剧场版动画《EVA新剧场版:Q》于11月17日在日本正式上映,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根据最新消息,在上映后的9天内《EVA:Q》的动员人数已经超过200万人,票房更是达到了28亿,已经超过2007年上映《EVA新剧场版:序》的最终票房(20亿)。

《EVAQ》上映9日动员人数203万 票房28亿

  根据MovieWalker编辑长推特消息,《EVA新剧场版:Q》上映9天共动员观众203万2147人,票房收入达到28亿5812万6200日元。在此之前2012年上映电影中最快达到200万人次观众的是7月上映的《BRAVE HEARTS 海猿》,由佐藤秀峰同名漫画改编的这部真人电影,在10天内取得了200万观众、25亿日元票房的成绩。这一纪录最终被随后上映的《EVA:Q》打破。

《EVAQ》上映9日动员人数203万 票房28亿

  此前2007年9月上映的第一弹《序》最终动员观众超过200万,DVD销量超过60万。2009年6月上映的第2弹《破》加入了新角色真希波玛丽和全新的EVA5号机、全新的剧情展开,最终动员观众超过250万,创下了40亿日元的最终票房。已经超过了《序》最终票房的《EVA:Q》,下一个目标必然是《破》的40亿日元了。

《EVAQ》上映9日动员人数203万 票房28亿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