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美女声优高桥智秋声优杂志中秀事业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24日 18:5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声优高桥智秋日前在个人推特上透露,预定11月26日发售的杂志《声优Paradise》2013年1月号将刊登自己身穿露胸礼服拍摄的艺术写真。要知道这种通常只有在电影节的红毯上才能看到的服装可不是谁都穿得出手的,所以高桥智秋自己也吐槽,这样的服装出现在声优杂志上恐怕还是第一次!

人气美女声优高桥智秋声优杂志中秀事业线

  高桥智秋在推特上放出了两张自己在拍摄现场的照片,不过由于是手机拍摄所以效果不是很好,要想欣赏到高桥智秋真正的魅力还是要老老实实的去买杂志才行。

人气美女声优高桥智秋声优杂志中秀事业线

  曾在《偶像大师》中为三浦梓配音的高桥智秋被评价为有着超出声优水平的性感身材和脸蛋,而高桥智秋也很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即将于2013年2月推出自己的第二本写真集,用照片记录35岁自己的爆乳身材。

杂志《声优Paradise》2013年1与号杂志《声优Paradise》2013年1与号

  【代表角色】

  少女爱上姐姐(严岛贵子)

  CHAOS;HEAD(楠优爱、楠美爱)

  Rio RainbowGate!(莉娜・立花)

  架向星空之桥(藤堂䌷)

  偶像大师(三浦梓)

  战国Collection(近藤勇)

  School Days (甘露寺七海)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声優☆速報)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