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二病也要恋爱》第8话先行预告动画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9日 16: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新番《中二病也要恋爱》动画官网于19日公开了即将于本周放送的TV第8话的预告PV和先行画面。在上周社团全体成员一起来到了小鸟游六花的老家,本应是充满泳装福利的剧情,却因六花不愿提及的往事而气氛直转而下。

《中二病也要恋爱》第8话先行预告动画公开

《中二病也要恋爱》第8话先行预告动画公开

  第8话《只有两人的……逃避》

  不能接受以前所发生事情的六花,至今仍然拒绝着那件事。担心着因为抗拒而无法看清现实的六花,十花决意要强制让六花认清现实。

  结果,六花从十花手中逃走,放着“极东魔术昼寝结社的夏”的大家不管,离开老家,一个人回到了自己的家。追着六花的勇太,在那里等待着的,是只有两个人的长夜。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