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二病也要恋爱》BD映像特典预告PV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7日 14:5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有报道,10月新番《中二病也要恋爱》的BD/DVD会有丰富的映像特典,其中就包括名为《DEPTH OF FIELD 爱与憎恨的剧场》的TV未放送短片。现在动画官网于16日公开了这部未放送短片的24秒预告映像。

《中二病也要恋爱》BD映像特典预告PV公开

  预定收录在BD/DVD第一卷的《DEPTH OF FIELD 爱与憎恨的剧场》第一话,将描写“中二病患者”小鸟游六花和凸守早苗之间一次畅快淋漓的“脑补械斗”。在TV动画版中没有机会展现的豪华战斗场面,将在BD版中让FANS一次性看个够。

《中二病也要恋爱》BD映像特典预告PV公开

  根据此前新浪动漫频道的报道,人气动画《中二病也要恋爱》BD/DVD第一卷即将于12月19日发售,除了《DEPTH OF FIELD 爱与憎恨的剧场》以外,还附有声优记录片《黑色活动报告》等丰富特典,此外BD/DVD的包装也极具中二病的特色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オタク.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