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新番《八犬传 东方八犬异闻》主题曲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0日 18:2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TV动画《八犬伝—东方八犬异闻—》正式确定将于明年1月开播,同时,本作的两首主题曲情报也一并公开。

1月新番《八犬传 东方八犬异闻》主题曲公开

  OP主题曲名为《God FATE》,将由演唱了多首ACG作品主题曲的歌姬飞兰演唱,单曲则预定将于明年1月23日发售。ED曲名为《String of pain》,演唱者则是为男主角犬塚信乃配音的男声优柿原彻也,该单曲预定将于明年2月6日发售。

1月新番《八犬传 东方八犬异闻》主题曲公开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是日本漫画家阿部美幸自2005年开始在冬水社《いち*ラキ》杂志上连载的人气漫画,2011年起转至角川书店《CIEL》杂志上继续连载。漫画以《南总里见八犬传》(简称八犬传)为题材,至今已发售单行本共13卷,DRAMA CD共两卷。

  【STORY】

  五年前,大冢村一夜之间瘟疫流行,周围的村庄为了防止疫病蔓延,一把火烧毁了整个大冢村。

  大冢村的三个孩子,犬冢信乃、犬川庄介以及滨路得以幸存。

  三人被教会收养,并在别的村庄中过着平静的生活。

  而在大冢村事件中获得了特殊的能力的信乃和庄介,则一直不明原因地被帝国教会总部寻找。

  大冢村事件发生的五年后,终于寻觅到信乃与庄介踪迹的教会总部,为了引诱两人来帝都,竟然带走了滨路……

  【STAFF】

  原作:阿部美幸

  总监督:山崎理

  监督:山崎光惠

  系列构成:山崎理、山﨑光惠

  角色设计:加藤裕美

  音响监督:乡田穗积‎

  音乐:黑石瞳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CAST】

  犬塚信乃: 柿原彻也

  犬川荘介:日野聡

  浜路:高垣彩阳

  村雨:冈本信彦

  犬饲现八:前野智昭

  犬田小文吾:寺岛拓篤

  【官网】

  http://hakken-den.com/

  来源:SOSG新闻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