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番《我的朋友很少NEXT》主题歌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9日 13: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轻小说改编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此前宣布了第二期(《我的朋友很少NEXT》)将于2013年1月在TBS、BS-TBS等电视台放送的消息。现在第二期的OP和ED主题歌情报也正式公开,并已经在Amazon接受预定。

新番《我的朋友很少NEXT》主题歌情报公开

  《我的朋友很少NEXT》的OP主题歌将是由剧中声优所组成的声优组合“邻人部”所演唱的新单曲《Be My Friend》。ED是同样来自这一组合的《我们的翅膀》(僕らの翼)。

  “邻人部”是残念系的主人公们为了交到朋友而开设的社团,成员以羽濑川小鹰为中心,包括小鹰小学时的好朋友三日月夜空、与夜空相性极差争执不断的柏崎星奈等7名。同时“邻人部”也是在剧中有角色出演的井上麻里奈、伊藤加奈惠、山本希望、福园美里、花泽香菜和井口裕香所组成的声优组合的名字。

新番《我的朋友很少NEXT》主题歌情报公开

  这次的新OP将和第一期一样由擅长HAPPY和POP风格的Tom-H@ck负责作曲和编曲,同时原作者平坂读讲担任作词。收录有新OP和新ED的2张单曲CD售价为1260日元,将于2013年2月6日同时发售。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明鏡止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