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监督上坪亮树隐退 曾执导《迷糊软网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9日 11:5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画监督上坪亮树在个人推特中表示出了将离开动画界的意向,上坪亮树曾执导软网题材搞笑动画《迷糊软网社》,而现在他正在谋求一份全新的职业。

《迷糊软网社》《迷糊软网社》

  上坪亮树近日在个人推特中称,“按我的作法已经到了极限”“果然不会画画的演出是无法去要求作画的”,表示出了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并明确表示“很早前就已经预告了,作为工作的动画制作,这次的《ToLove》将会是最后一次”,“总而言之过了今明两天之后就会面试”,看起来已经在谋求下一份职业。

上坪亮树个人推特上坪亮树个人推特

  动画监督、演出家上坪亮树参与过多部XEBEC和SHAFT作品的制作,在2010年的OVA《变研会》中首次担任监督,而后在《迷糊软网社》中首次挑战TV动画监督。在演出方面擅长使用奇异的色彩、几何图形和大胆的画面分配,被认为是受到了新房昭之的影响,这点在《迷糊软网社》中有很明显的体现,而上坪亮树也确实负责过《向阳素描》和《ef》等新房昭之监督作品的演出工作。

《迷糊软网社》

  2012年上坪亮树曾以演出身份参与过《轮回的拉格朗日》《咲-Saki-阿知贺篇》《白熊咖啡厅》和《ToLove Darkness》的动画制作。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売りスレまと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