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二病也要恋爱》BD第1卷中二式包装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8日 17: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动画《中二病也要恋爱》BD/DVD第一卷即将于12月19日发售,现在动画官网公开了第一卷的封面以及各种收录特典的尝鲜报告。看起来以中二病为主题的这部作品,在外包装设计上也充满了中二病式的格调。

《中二病也要恋爱》BD第1卷封面《中二病也要恋爱》BD第1卷封面

  BD第一卷的封面自然是女主角小鸟游六花的中二POSE,标志性的白色眼罩和被视作武器的雨伞依然是她的固定搭配。而内包装的设计则如同一扇“巨大的铁门”一般,打开“门”后出现的是小鸟游六花和她快乐的朋友们,伸出手掌的六花将被设计成“魔法阵”的光盘“掌控”在手中的样子,让人切实感受到制作组在设计包装时融入的心意。

外包装与内包装外包装与内包装
被设计成“魔法阵”的光盘被设计成“魔法阵”的光盘

  《中二病也要恋爱》BD/DVD有丰富的封入特典,包括角色人设逢坂望美特别绘制的插画卡片,以及使用动画中EYECATCH(中间过场镜头)印刷的明信片。24页的全彩小册子记录了登场角色的设定资料、主要场景的美术资料和STAFF的对谈,还有只有这里才能阅读到的“六花的混沌”空间。

丰富的封入特典丰富的封入特典
24页的全彩小册子24页的全彩小册子

  作为映像特典,将收录未放送短片动画《DEPTH OF FIELD 爱与憎恨的剧场》,在动画中来不及展现的脑补械斗将在短篇中畅快淋漓的表达出来。另外一部特典《黑色活动报告》则是来自声优们的纪录片式映像,第一话录下的是“Black Raison d’etre”的四位女性声优访问京都动画制作公司的场面,在石原监督的指导下四位声优将学习到各种有趣的事。

  定价6930日元的BD版和定价5670日元的DVD版《中二病也要恋爱》目前已经在日本Amazon等网站开始接受预定,想要了解到这些TV放送版以外的小故事的话,就赶快进行预约吧。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