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人气女性向漫画《家庭教师REBORN》完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6: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来自可靠英文网站的消息,正在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大人气女性向漫画《家庭教师REBORN》将在下周发售的第50号迎来完结。

大人气女性向漫画《家庭教师REBORN》完结

  《家庭教师REBORN》由漫画家天野明创作,自2004年开始连载,因作者天野明炫酷的画风而受到女性FANS的欢迎。此外最近开始放送的10月新番《PSYCHO-PASS》也是由其担任角色原案

消息出处的英文网页截屏消息出处的英文网页截屏

  《家庭教师REBORN》剧情围绕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泽田纲吉的成长而展开。本是废柴的泽田纲吉在杀手里包恩的教育下,渐渐懂得同伴的重要与自己的责任,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首领。目前漫画单行本已发售至第40卷,第41卷和第42卷将分别于12月4日和来年2月发售。

《家庭教师REBORN》单行本第40卷封面《家庭教师REBORN》单行本第40卷封面

  根据英文网站消息,下周的《周刊少年JUMP》将刊登《家庭教师REBORN》的彩页连载,这将是《家庭教师REBORN》的最终话。此外下周(第50号)的封面和卷首彩页作品是田畠裕基的《Hungry Joker》,第51号的封面和卷首彩页作品则是最近人气不俗的《美食猎人》。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やらお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