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为宣传《火影忍者》剧场版推出吃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2:1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第9部剧场版《忍者之路》即将于11月16日在台湾上映,为了做好上映前的宣传,台湾威视电影与曼迪传播获得日本特别授权,与台湾知名连锁拉面店佐野拉面合作推出“佐野鸣人一乐拉面”,并邀请了5位“漩涡鸣人”前去于市民一同吃面。

台湾为宣传《火影忍者》剧场版推出吃面活动

  据悉,台湾佐野拉面推出的这款“佐野鸣人一乐拉面”是限量产品,FANS可以在11月2日至18日这段时间购买到。而在11月3日受邀前来吃面的5位“漩涡鸣人”COSer则是五名火影超级粉丝,他们以一身“漩涡鸣人”的装扮在拉面店外排队点一乐拉面,更用日文大喊“我要开动了!”,俨然已经将精神与角色融为一体。

台湾为宣传《火影忍者》剧场版推出吃面活动

  此外,福利一向不错的台湾,在本次《忍者之路》上映期间也会有各种有趣的活动登场。除了引进一乐拉面在台贩售外,还会有《忍者之路》盖章活动, 同时若将在戏院外领取的MD、电影票票根以及回邮邮资寄回威视电影,就可以获得一至八尾纪念戳章,更有机会得到鸣人、卡卡西、佐助声优的签名板。

台湾为宣传《火影忍者》剧场版推出吃面活动

《忍者之路》《忍者之路》

  来源:178动漫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