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主题歌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1:3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角川Sneaker文库轻小说改编动画《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此前已经公开了制作阵容、声优情报和主要角色的设定画,现在本周发售的杂志披露了动画版OP和ED的相关情报。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主题歌情报公开

  根据杂志消息,动画《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的主题歌将是由声优歌手野水伊织演唱的《BLACK † WHITE》,片尾曲则是声优佐土原香织所演唱的《To Be Continued?》。两位声优均隶属于角川集团下属声优事务所PRODUCTION ACE,其中野水伊织还将为动画女主角黑兔配音,体现了角川集团各部门的互相提携与资源整合能力。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主题歌情报公开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是龙之湖太郎所著,天之有插画,角川Sneaker文库出版的轻小说作品,描写对现实世界已经厌烦的桀骜不驯的少年逆回十六夜被召唤到箱庭的异世界,与来自其他世界的世界最强问题儿们一起玩神魔的游戏。目前本作放送日期尚未公开。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主题歌情报公开

  【STAFF】

  总监督:草川啓造

  监督:山本靖贵

  系列构成:木村畅

  角色设计:井出直美

  动画制作:Diomedea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アキバ地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