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蛸壶屋C83将推出《中二病也要恋爱》六花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6日 10:5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83同人志即卖会即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召开,出展摊位也已于近日发表。根据人气社团蛸壶屋官方网站的消息,这次蛸壶屋将于12月31出展,并推出以京ANI新作《中二病也要恋爱》为题材的同人志新刊《梦幻女骑士》(ラ・マンチャの女)。

蛸壶屋C83将推出《中二病也要恋爱》六花本

  蛸壶屋是近年涌现出的以充满恶意的恶搞同人本为卖点的同人社团,主笔TK是位近50岁的同人漫画家,虽然少年时代起就一直对漫画很感兴趣,并从大学起多次给漫画杂志投稿,但屡屡受挫,最终放弃了职业漫画家的道路,开始了以同人志为活动据点的人生。

  虽然蛸壶屋早期作品中也有全年龄的原创同人志,但近年的作品更多是人气动画的恶搞同人本,曾使用的题材包括《凉宫春日的忧郁》《强袭魔女》《K-ON!》《俺妹》《小圆》《冰果》等等,以京ANI系作品为最多。而蛸壶屋的成名,也是因为在《K-ON!》的同人本中描绘了一个有平泽唯吸毒自杀等扭曲桥段的结局。总的来说,蛸壶屋的作品画风剧情走的都是硬派路线,并且偶有捏他有名电影桥段。

《梦幻骑士》《梦幻骑士》

  这次《中二病也要恋爱》的同人本,从已放出宣传图来看将以女主角小鸟游六花为中心构思,标题《梦幻女骑士》是捏他一部名为《梦幻骑士》的百老汇音乐剧,电影版于1972年上映,剧情取自《唐吉柯德》中的一个小故事,唐吉柯德在他忠实的仆人桑科潘萨支持下与风车决斗,保护着他理想中的爱人。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于:やらお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