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在北美电影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8: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25日在日本上映后获得了极高人气的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终于即将在美国与观众见面。12月14日至16日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的日本电影节“LA EigaFest 2012”就是真人版《浪客剑心》的美国首映。

《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在北美电影节上映

  《浪客剑心》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也是一大亮点。届时监督大友启史将出席首映典礼,而且还会召开记者会、走红地毯、参加开幕式。美国的电影粉丝可以听电影制作人亲口传达电影的魅力。

《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在北美电影节上映

  “LA EigaFest”是一场宣传推广日本电影的盛典,2011年由“Japan Film Society”主办开始举行,今年是第2届。主要目的是对美国人宣传日本电影和文化,主要上映日本电影或者强烈受到日本影响的电影,而且还有意发掘电影界的优秀人才、创造商业机会。

《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在北美电影节上映

  在日本大卖的真人版《浪客剑心》非常适合登上这个舞台。除了《浪客剑心》之外,还有细田守最新动画电影《狼之子雨与雪》、根据漫画改编的人气真人电影《罗马浴场》和《恶女罗曼死》,以及《桐岛退出社团活动》、《傀儡之城》等作品。除了大制作的电影之外,还有由日本电影短片节“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推荐的4部短篇作品,而且还会介绍入选电影节的6部作品。

  《浪客剑心》的原作是和月伸宏创作的漫画,此前推出过TV动画版和剧场动画版,在美国也有极高的人气。当初发布制作真人电影版的消息后,在海外也受到了粉丝的关注。相信本作即将在美国上映的消息公开后,会令美国当地的《浪客剑心》粉丝欢欣不已吧。

  来源:腾讯动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