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气少女缘结神》BD/DVD 10大特典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6:5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新番《元气少女缘结神》的BD/DVD第一卷已经宣布将于12月28日发售,现在官方宣布了将收录在BD/DVD第一卷中的“豪华10大特典”。

《元气少女缘结神》BD/DVD 10大特典公开

  1.角色人设山中纯子描绘BD/DVD保护盒

  2.原作者铃木JULIETTA描绘的插图故事卡片 第1话

  3.原作者铃木JULIETTA描绘的应援插画卡片

  4.SPCIAL CD  出演:立花慎之介、岸尾大辅、冈本信彦

  5.脚本横手美智子所写的特别DARMA CD《开始打工了》

  6.来自立花慎之介、岸尾大辅、冈本信彦的声优脱口秀

  7.《元气少女缘结神》特别EVENT参加申请券

  8.评论音轨 出演:大地丙太郎、立花慎之介、三森铃子

  9.NCED(第1话)

  10.《元气少女缘结神》花絮DVD(杂志《花与梦》20号附录的再收录)

《元气少女缘结神》BD/DVD 10大特典公开

  《元气少女缘结神》的BD/DVD第一卷将只收录TV动画版第一话,因此价格也十分便宜,BD版定价3990日元,DVD版定价2940日元,预定12月28日发售。现在又曝出有如此多的特典相赠,有意外高的销量也不会让人意外。

  改编自铃木JULIETTA原作少女漫画的《元气少女缘结神》,由大地丙太郎监督的动画版自10月开始播出,故事讲述女主角奈奈生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被赶出去流落街头的时候帮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树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人知道她的遭遇后说:“那我把我的家给你吧!”,于是无家可归的奈奈生在半信半疑之下前往那个"家",发现那竟是一间荒废许久的神社,还出现一个狐狸妖怪,自称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卫,而神秘男人竟然是土地神,神秘男人把家让给她,也就是连土地神的职位也一并交给她,所以女主角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