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界大战的前戏 《火影忍者疾风传》新章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15:1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官方的情报显示,目前正在播出的《火影忍者 疾风传》即将迎来新篇章《火影忍者-疾风传 力 Chikara-》,主要讲述五影会谈之后,第4次忍界大战即将到来,而木叶忍者村也开始为了迎战准备起来,就在这时有人前来向火影报告称,某个村中,村人全部被残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实真相又是?

忍界大战的前戏 《火影忍者疾风传》新章开启

  这次的新作是作为TV动画突破500回纪念,特别加入的原创剧情。目前,新章的官网已经开通,新的视觉概念图也已公开。从图中我们可知,新章将于11月22日开启,共6话内容。而主要制作班底与声优基本保持原样。在新章动画中,观众们将看到忍界神秘的圣域“hall”,甚至还有主角们与被使用了禁术“秽土转生”后复活的死者们激斗的画面。连续6个章节的描写,在剧情上应该的相当饱满,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忍界大战的前戏 《火影忍者疾风传》新章开启

  当然,换句话说,这时候推出原创剧情,可见动画的进度又要赶上漫画连载了。此外,《火影忍者》系列剧场版第9部《忍者之路》(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目前正在公映,票房远超前几部,看来岸本自己监制就是不同呢!

  来源:178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