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动画《传说巨神伊迪安》BDBOX发售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12:1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日本亚马逊最新预约上架情报显示,上世纪“最强机器人”作品《传说巨神伊迪安》也已决定推出蓝光BOX,预定发售时间在2013年2月20日。

TV动画《传说巨神伊迪安》BDBOX发售决定

  这部上世纪80年代的老作品,由著名监督富野由悠季负责执导,本作中的伊迪安毫无疑问是上世纪设定最为强大的机器人,其破坏力夸张的令人难以想象,你见过一剑劈开行星并且会释放黑洞的机器人么?果然那个时代的人们在科幻设定方面都很大胆。

  作品本身是值得给予高评价的,当时著名漫画家结成正美也参与的本作的策划,相比这也为他后来创作《机动警察》提供了很多启发。

  接下来说一下蓝光BOX的具体内容,首先,总共是七张蓝光盘,收录了80年代本作的电视动画全系列(43集)。此外,初回限定版将为大家准备厚达400页的设定复刻资料集!全套定价为57330日元,参考折扣价为42424日元(74折)。

TV动画《传说巨神伊迪安》BDBOX发售决定

  《传说巨神伊迪安》是日本Sunrise公司制作的机器人动画,TV版在1980年5月至1981年1月之间播放,1年后的1982年7月又上映了2部剧场版。故事讲述的是,人们在地球的一个殖民星索罗星上,发现了“第六文明人”的外星人留下的遗迹。同一时间,外星人巴夫克兰人为了研究他们传说中的伊迪之力,而来到这个殖民星上。因为双方的误解,巴夫克兰人向殖民星上地球人开战,而主角尤基·柯斯摩驾驶机器人伊迪安和巴夫克兰人战斗。然而误解将不断持续,仇恨和对伊迪之力的渴望导致战争不断发展,故事也由此展开。

  来源:腾讯动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