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other》BDBOX发售决定 收录动画第0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10: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V动画《Another》的BDBOX《Another Complete Blu-ray BOX》宣布发售决定,发售日为2013年3月29日,价格29,400日元。

《Another》BDBOX发售决定 收录动画第0话

  《Another》描写转入夜见山北中学校3年3组的主人公榊原恒一,卷入了围绕班级的死亡连锁的学园推理恐怖故事,原作是由推理作家绫辻行人创作,在角川书店旗下文艺杂志《野性时代》连载过的长篇推理小说,动画版由P.A.WORKS制作,于2012年1月至3月播出了全12话,此外还有漫画化和真人电影等各种媒体展开。

《Another》BDBOX发售决定 收录动画第0话

  这次发售的BDBOX,除了收录本篇的全12话以外,还有与漫画第0卷同捆发售过的动画第0话,描写女主角见崎鸣与表妹藤冈未咲过去的故事。此外7月15日召开的EVENT夜见山北中学校毕业典礼的现场视频、动画先行PV、NCOP和NCED也将收录其中,更有由人设原案伊东杂音绘制的包装插画,动画人设石井百合子绘制的光盘收纳盒用插画,以及特制的小册子。

《Another》BDBOX发售决定 收录动画第0话

  Another Complete Blu-ray BOX

  发售日期:2013年3月29日

  价格:29400日元   商品编号:KAXA-5800

  映像特典:

  1.第0话

  同捆于漫画第0卷的第0话,首次以BD画质收录。

  2.夜见山北中学校毕业典礼 EVENT映像

  2012年7月15日在角川新宿剧场召开的EVENT,包括舞台背后的声优访谈在内一并收录。

  出演:高森奈津美(見崎鳴役)、阿部敦(榊原恒一役)、米澤円(赤沢泉美役)、山本和臣(望月優矢役)、綾辻行人(原作)、水島努(監督)

  3.其他:

  先行PV、NCOP/ED、宣传SPOT、DVD告知CM、TV未放送12话OP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