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杉田智和岸田梅尔无节操推特上自曝“半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15: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名插画家岸田梅尔昨日更新推特,公布自己和人气声优杉田智和一起拍的一张超级无节操无下限的双人半裸照(汗)。

“和杉田智和一起拍照。”“和杉田智和一起拍照。”

  岸田梅尔向来喜欢给自己搞些古怪造型,另一位,杉田组长就更不用说了,恶搞之神,这两人的结合俨然传说化了。有网友吐槽杉田的肚子有横线,没想到肚子周围还挺胖的。

  接着,岸田梅尔开始挽回节操……

“刚才的太恶心了,现在把和小林优一起拍的照片发上去!活动中客串登场。”“刚才的太恶心了,现在把和小林优一起拍的照片发上去!活动中客串登场。”

  来源:日本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