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少年》18册,光与岚的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5:2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手机少年1                      手机少年1

  18册亮点快播:

  ☆细腻精致的跨版封面,美少年 超能力 高科技!

  ☆人气BOSS门徒•款冬VS陆上最强猛兽陆猛,展现最华丽的战斗!

  ☆这次番外揭秘的是两吉和斑鸠哦!

  ☆封面、封底、书名页、休息页、番外均重新绘制。

18册跨版封面原画辉煌来袭18册跨版封面原画辉煌来袭

 


  从未曝光的四格和番外——

因为悲惨过去导致腹黑的两吉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

四格四格

一脸奸相却忠心耿耿的斑鸠也会在番外出现哦!一脸奸相却忠心耿耿的斑鸠也会在番外出现哦!



  18册简介:

  陆上最强猛兽陆猛与门徒•款东之战一触即发。款冬打算在陆猛面前处决手机少年团和背叛者们,但均被陆猛一一阻止。触发款冬如此疯狂杀戮的竟然是因为对陆猛的仇恨!到底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过去?这场激战的发展又会如何?《手机少年》18册为你呈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