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萝球部》BDBOX豪华特典 篮球萝莉滚床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4: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人气轻小说改编动画《萝球部》的BDBOX宣布发售决定,现在这套BDBOX已经在日本Amazon等网站开始接受预定,并公开了收录内容。

《萝球部》BDBOX豪华特典 篮球萝莉滚床单《萝球部》BDBOX豪华特典 篮球萝莉滚床单

  《萝球部》BDBOX全套为6BD,收录TV版全12话、NCOP/ED等映像特典以及评论音轨。其他特典还有原作插画担当てぃんくる参与设计的全新包装,以及收录有作品解说和特典小说的多达100页的小册子。最后,作为初回限定生产版的特典,还将同捆画有篮球社五位小学女生滚床单图案的“来一起午睡吧”床单,很适合在野餐的时候铺在地上睡一个午觉。

“来一起午睡吧”床单“来一起午睡吧”床单

  《萝球部》描写受到部长所引发萝莉控问题的牵连而被逐出篮球部的主人公长谷川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小学女子篮球部的教练,帮助湊智花等五位个性迥异的小学女生成长的故事。TV动画版在2011年放送,此前第二期已宣布制作决定

《萝球部》原作第六卷《萝球部》原作第六卷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