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英雄”选拔活动简介、章程及嘉宾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13: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英雄”选拔活动是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主办的手机动漫大赛,包含动漫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三大赛事,旨在发掘和培养优秀的动漫创作人才,推动手机动漫文化产业发展。

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有动画原创之星及微动画原创之星、漫画原创之星及微漫画原创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等多个奖项。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30000元成长基金,还有与动漫名企签约、赴海外学习的机会。

大赛时间:201291日—1231

报名方式

电脑登录官网(dm.10086.cn)或在比赛现场报名(具体比赛时间及地点详见官网);手机发送短信“动漫英雄”或“D”到10658099获取官网链接了解活动详情。

大赛内容

1、动漫原创之星选拔赛:大赛通过官网向全国动漫创作者和团体征集原创动画和原创漫画作品,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以专家评审、人气投票、网络复活等形式开展作品评审,评出最终优胜者。

2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选拔赛:大赛通过官网和比赛现场向动漫爱好者征集COSPLAY、声优作品,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陆续在全国19个城市开展,以现场比拼、人气投票、网络复活等形式的晋级制,选出最终优胜者。

奖项设置:

动画原创之星4+微动画原创之星1名,分别奖励30000

漫画原创之星4+微漫画原创之星1名,分别奖励30000

COSPLAY之星5名,分别奖励30000

声优之星5名,分别奖励30000

互动有礼

活动期间访问动漫英雄官网,通过上传作品、参与投票、评论、转发微博以及订购动漫业务等方式积累积分,即可抽取丰厚大奖,10iPhone20iPad50万话费等你来拿!

 

一、活动简介

漫英雄”大是由中手机漫基地主的手机漫大,包含漫原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三大事,旨在掘和培养优秀的作人才,推手机漫文化产业发展。

分初复赛决赛个阶段,动画之星及微动画之星、漫之星及微漫之星、COSPLAY之星、声优之星等多个奖项优胜者不可以30000元成基金,与动漫名家面面交流、赴海外学习的机

二、大赛时间

动时间91日至1231

创动漫作品征集时间91日至1120

创动漫作品复赛时间121日至1220

COSPLAY声优赛时间:以各赛区最新布的排期

三、大赛内容

漫原之星

向全国动好者征集3gpMP4格式的原创动画JPG格式的原作品,通过专评审、人投票等形式行初、决赛,最终评动画之星4名及微动画之星1名、漫之星4名及微漫之星1名。

COSPLAY之星

国动COSPLAY好者通现场报名的方式参赛,比在全主要省市陆续开展,采用现场、人投票、网络复活的三段淘汰制最终评选COSPLAY之星5名。

声优之星

声优爱好者通现场报名的方式提交MP3格式的配音作品一,比在全主要省市陆续开展,由专业声优评拔,历经复赛网络复的重重考,最终将决赛现场评选声优之星5名。

四、报名方式

电脑(dm.10086.cn)或在比赛现场报名(具体比赛时间及地点详见);手机送短信“漫英雄”或“D”到10658099取官网链接了解活动详

五、相关细则

动漫原创之星

参赛对象】国动好者、漫工作室和各类动漫相制作企

时间 即日起接受名,截止日期1120日。

名方式】 1参赛选手需在活网进名,上作品。2参赛者可以以人名团队(注明团队信息)参赛

【征集容】创动画、漫、微动画、微漫作品(不涉及暴力、色情及政治敏感材)。

【作品上】根据作品范打包作品后,电脑http://dm.10086.cn/dmyx/,使用中动号码进行平台注根据提示上作品。如在上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致客服电话13928870592,13928770592(每天8002100);客服QQ 1652521710(每天8001900);客服箱:13928870592@139.com

评审细则

动画作品大赛评审标准:意占35%、美造型占 30%动画 15%艺术语言占20%

作品大赛评审标准:情占30%、原30%、美工占20%、技巧占20%

【晋之路】

1、  赛阶:根据官投票数选出漫(含微漫)、动画(含微动画)各前100参赛作品晋

下一

2复赛阶

(1)线上比准以百分制算,家分数满80分,人投票20分。官作品投票1000基准,超1000(1000)都得20分,1000票的按线2%得分,如800*2%即得16分。复赛结束后,通得分出漫(含微漫)、动画(含微动画)各评选出一、二、三等,每个奖项7名,漫(含微漫)21获奖选手、动画(含微动画)21获奖选手,合共42获奖选手,别给奖励

根据不同的型作品,通得分排名出漫(含微漫)、动画(含微动画)各前10名,合共20决赛

(2)网络复复赛结束后未晋作品展第二次网络投票TOP2,票最高漫(含微漫)2作品、动画(含微动画)2作品可活直接决赛

3决赛阶现场作品展示、作者介,再由(9人)+众评审团(20人)投票出最画组动画组5优胜

COSPLAY之星

共分7赛区进行。

参赛对象】 面向全COSPLAY团队

时间 即日起接受名,截至各赛区3天。

【比赛时间 各地具体时间详见最新通知。

名方式】

1、活网报名。

COSPLAY手,均需上传团队COSPLAY代表作品三,格式4R附上作品介(如作品名、作者名、故事介、团队COS的角色人物列表等),以及名者本人的料(如微博IDCOSER名),便于会联系。

2、活动现场报名。

COSPLAY手需通过现场电脑统填写并提交名表格以及COSPLAY代表作品三(动数设备);现场因故未能提交的材料,可于当场赛束后登录报名平台自行上。如提交材料全、有效,可网络复

COSPLAY赛内容】 动画、漫、游戏题材(原创类作品需有作品出)。

【提交COSPLAY作品格】

Cosplay作品 格式 宽度  图片精度 规格(不限高)


JPG  960像素 72DP 限宽800-1200

 

COSPLAY现场表演时间】比赛时间要求10-15,不能超

COSPLAY播放格式】团队需自了比用音的移动数设备(U、移、刻成据格式的光,等等),在比前提交到控音台。(比赛队伍秩序前官放出,敬留意官方通告)

细则

1、服装占20%原作的相似程度,以及制作精程度;

2、道具占20%比原作的相似程度,以及制作精程度以及制作度;

3、化形象占20%手形象和原作的相似程度,以及装扮的精程度;

4情表演占20%,重点在于情的完整和新,以及团队选手之前的现场配合度;

5现场2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