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动画《向银河开球》西园寺玲华瘦身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12: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以来《向银河开球》和《足球骑士》等足球动画的开播体现了随着日本足球的日渐强大足球文化在日本社会的逐渐发展。《向银河开球》改编自川端裕人的小说《银河世界杯》,描写一群热爱足球的小学生组建自己的球队,并参加小学足球赛的故事。

  作品女主角之一的西园寺玲华在剧中担任后卫,与动画宣传画中有着苗条身材的玲华不同的是,剧中出场的玲华却是位体型肥胖的娇气大小姐,作为故事的主要角色之一,动画将描写玲华树立自信以及重塑身材的故事。

  现在,随着动画第25话的放送,瘦身版的玲华终于确认将出现在下一话中!随着玲华的“觉醒”,预定全39话的本作,在今后也将迎来越来越多强力对手的挑战。

足球动画《向银河开球》西园寺玲华瘦身成功

足球动画《向银河开球》西园寺玲华瘦身成功

  【角色介绍】

  西园寺玲华(CV:田泽利依子)

足球动画《向银河开球》西园寺玲华瘦身成功

  太田翔和艾丽卡的同班同学,体型肥胖性格老实,实际上是个大小姐。因为想要减肥才加入球队。但是最开始并不被队友认可,母亲也在反对。然而却没有因此放弃,非常完美的瘦了下来。拥有能够预测球行进路线的才能。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