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肉与丧尸同在《学园默示录》BDBOX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13:4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越来越多的老动画开始BDBOX化的计划,不仅那些此前只出过DVD的作品希望通过BD化来提高一下作品的画质,就连很多最近2年放送明明已经推出过BD版的作品,都开始推出BDBOX来“二次骗钱”。这次2010年7月放送的动画《学园默示录HIGHSCHOOL OF THE DEAD》就意外宣布了BDBOX化的消息。

卖肉与丧尸同在《学园默示录》BDBOX化决定

  《学园默示录》动画改编自佐藤大辅的原作漫画,讲述在一个丧尸横行的世界,就读于藤美学园的小室孝和宫本丽等一行人为了自救,而开始没有目的地的远足。虽然是一部丧尸题材作品,但在脑浆横流的打丧尸剧情以外,本作在卖肉方面也不含糊,作画者佐藤霄吉美式豪放的女性角色人设,是本作的另一大卖点。

卖肉与丧尸同在《学园默示录》BDBOX化决定

  这次发售的BDBOX将收录TV动画全12话以及与漫画捆绑发售的OVA全1话,作为初回限定版特典还将附送全32页的小册子和收录内容未定的特典CD,定价26250日元,预定2012年12月21日发售。

卖肉与丧尸同在《学园默示录》BDBOX化决定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