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A Q》最新预告片在NICONICO动画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11:2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在10月17日召开了新产品发表会,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发表是宣布网站将再度改版,从目前的“NICONICO动画 ZERO”升级为“NICONICO动画 Q”。这是NICONICO动画网站和即将于11月上映的剧场版动画《EVA新剧场版:Q》和合作企划。在升级后的“NICONICO动画 Q”中,使用者可以选择独特的EVA网站主题,来使整个网站的界面变成《EVA:Q》的风格。

《EVA Q》最新预告片在NICONICO动画公开

  同时,在“NICONICO动画 Q”的介绍页面中,还公布了一段长约33秒的剧场版《Q》最新预告。在预告片中有真嗣与渚薰一起弹钢琴的镜头,以及带有眼罩的明日香活跃的画面等等,与更早前公开的只有钢琴CG的特报映像相比有很大不同。

《EVA Q》最新预告片在NICONICO动画公开

《EVA Q》最新预告片在NICONICO动画公开

  另外,NICONICO动画网站还宣布将在生放送频道免费放送旧TV版《EVA》全26话,放送期间为10月25日至12月20日,预定每周四晚21:00直播2~3话,让FANS可以在观赏到剧场版的同时,回味到旧TV版《EVA》的剧情。

《EVA新剧场版:Q》NICONICO动画版预告

  【相关链接】

  http://ex.nicovideo.jp/eva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テンプルナイ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