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到现实《刀剑神域》第15话WEB版预告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10: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上一周结束了SAO篇放送的7月人气动画《刀剑神域》,在本周终于将舞台从游戏世界拉回到了现实世界。目前动画官网已经放出了第15话的WEB版预告,从预告内容来看本周将有此前已经公开的桐人妹妹桐谷直叶的登场,以及一些医院和社团的描写,非常有现实生活的感觉。

回到现实《刀剑神域》第15话WEB版预告公开

  另外,根据最新的杂志情报,桐谷直叶的声优将是曾为《俺妹》高坂桐乃、《K-ON!》中野梓配音的人气声优竹达彩奈。同时接下来妖精之舞篇的重要新角色,亚丝娜父亲的同事,须乡伸之的人设和声优也已经公开,将由人气声优子安武人来配音。

回到现实《刀剑神域》第15话WEB版预告公开

  【官网】

  http://www.swordart-online.net/story/index15.html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オタク.com)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