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膝枕3分钟1000日元 美少女陪睡店在秋叶原开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3: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首家以“陪睡”为营业内容的“陪睡专营店”于9月20日在秋叶原开店。这家名叫ソイネ屋的店铺,提供陪睡20分钟3000日元、膝枕3分钟1000日元等“简单而究极的治愈”服务。

膝枕膝枕

  价格方面,包括通常20分钟3000日元、60分钟6000日元。还可以选择腕枕(3分钟1000日元)、膝枕(3分钟1000日元)、对视(1分钟1000日元)等特殊服务。此外,第一次消费可以得到40分钟3000日元的优惠。原本是在美国纽约引起话题的创业模式,现在来到了日本。

腕枕腕枕

  目前,“陪睡专营店”的目标客户是常光顾女仆咖啡厅的人群,消费金额根据人的不同有很大差异,少则6000日元左右,多的人一次性可以消费到4至5万日元,也有真的在“陪睡”过程中睡着的人。

膝枕3分钟1000日元 美少女陪睡店在秋叶原开店

  【官网】

  http://soineya.net/?page_id=14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オタク.com)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