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自凪之明日》声优公开 女主角役为花泽香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7: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正式公开,由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和杂志《电击大王》合作的原创新作动画《来自凪之明日》(暂译,意译《来自风平浪静的明日》,原名凪のあすから),现在公开了声优阵容的第一弹。

《来自凪之明日》声优公开 女主角役为花泽香菜

  担任男主角先岛广的将是新人声优花江夏树,他的代表作是7月新番《TARI TARI》中的维也纳/前田敦博。同时女主角向井户爱花(向井戸まなか)的声优将由人气声优花泽香菜担任,代表角色有《化物语》千石扶子、《创圣的大天使EVOL》杰西卡、《IS》夏洛特等等。

《来自凪之明日》声优公开 女主角役为花泽香菜

  根据此前新浪动漫频道的报道,本作有着非常豪华的制作阵容。担任本片监督的将是指导过《黑执事》《战斗司书》和《映画犬夜叉》的篠原俊哉,系列构成是仅在近期就有《黑岩射手》《AKB0048》《创圣大天使EVOL》《峰不二子》《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绝园的暴风雨》等多部作品的超人气脚本家冈田麿里,角色人设原案则是人气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的插画家BURIKI(ブリキ)。目前截至目前为止,作品的主题还是谜团。

花泽香菜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冈田麿里

  【STAFF】

  监督:篠原俊哉

  系列构成:冈田麿里

  角色原案:Buriki

  动画制作:P.A.WORKS

  【CAST】

  先岛光:花江夏树

  向井户爱花:花泽香菜

  来源:カタコト日記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