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漫英雄榜3.0开战!《魂之少年》索尔英雄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2: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尚漫嘉年华九月第六季活动精彩继续,尚漫英雄榜3.0 全新开战!原创动漫卡牌游戏“尚漫英雄榜3.0”重大升级火爆上线,全新加入技能牌及装备牌,更有“魂之少年-索尔”“最帅英雄传说-刘氓”两大 隐藏英雄等待与你签订契约一起挑战最终BOSS。

尚漫英雄榜1.0擂主gg326没能延续他的辉煌,尚漫英雄榜2.0 Zerg成功上位勇夺第一 ,他召唤《最帅英雄传说》主角“ 最帅哥”无数次蹂躏最终BOSS 终于PK掉所有对手拿到英雄榜第一名 !140万分是个奇迹,未来可能很难有人能达到这个高度,但奇迹是人创造的!COME ON!

尚漫英雄榜3.0《魂之少年》主角 索尔强势乱入等待与您签订契约!更有神秘BOSS羽蛇神库库尔克等您挑战!NEVER GIVE UP!FIGHT!

http://www.ishangman.com/specialpage/kapai3/

《魂之少年》男主角索尔:

我,就是永远的少年,永远的热血! 我就是男子汉! 任何的困难,我用微笑和拳头面对;困难是挑战的乐趣,步伐是前进的战鼓!这,是一个男人的选择。

必杀技:龙拳对敌人造成3倍伤害。

特殊道具:红色魂石 攻击力+4  每次攻击对敌人造成额外2点伤害。

 

 

《最帅英雄传说》男主角刘氓:

刘氓因 SEP 剿灭苗拉星人事件而爆红,在网上被称为“最帅哥”。

特殊道具:金柄短刀 防御力+4  0血状态触发技能,满血复活一次。

 

尚漫英雄榜3.0加入全新技能牌:怒吼、强制攻击、春哥复活、固若金汤,玩法更丰富打擂更有趣。

【怒吼】自身攻击力x2.0

【强制攻击】触发强制攻击,无视对方防御卡牌数量。

【固若金汤】触发技能,抵御对方一次物理攻击。

【春哥复活】濒死状态触发技能,复活并回复1血。

尚漫英雄榜3.0加入全新道具牌:铁拳套、板砖、棒球棍、火箭炮、轻甲、布甲、兽甲、天鹰铠甲。更有神秘隐藏道具【金柄短刀】等待您获取!

【铁拳套】攻击力+1【板砖】攻击力+2

【棒球棍】攻击力+3【火箭炮】攻击力+4

【轻甲】防御力+1【布甲】防御力+2

【兽甲】防御力+3【天鹰铠甲】防御力+4

【金柄短刀】防御力+4 每局0血状态触发技能,满血复活一次

 

系统全面升级,全新设计用户界面更爽快的pk体验,电脑AI大幅提高更疯狂BOSS等待您的挑战!

嘉年华9月第六季全新排名系统,尚漫英雄榜、被扁衰人榜、最帅英雄榜,光荣与荣耀属于勤奋的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