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行必有我妹》OVA发售决定 收录第13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1:1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新番动画《三人行必有我妹》还未放送结束,OVA版就已经宣布制作决定。目前OVA版《三人行必有我妹》的BD和DVD已经在日本亚马逊等网站开始接受预约,预定3月27日发售。

《三人行必有我妹》OVA发售决定 收录第13话

  《三人行必有我妹》讲述遵从父亲遗嘱为了寻找结婚对象而来到私立深流学园读书的帝野将悟,却被隐姓埋名自称是将悟妹妹的女孩搞得十分狼狈。原作由田口一先生执笔,CUTEG担任作画,MF文库J发行,目前已出版单行本7卷和短篇集1卷。TV动画则由制作过《A频道》《咲-Saki-阿知贺篇》的Studio五组担当。

《三人行必有我妹》OVA发售决定 收录第13话

  OVA版《三人行必有我妹》的标题为《兄、妹、恋人》,剧情上相当于是TV版完结后的第13话,各位在TV版活跃过的女性角色们将在OVA版全体出场,献上最后的华丽演出。作为映像特典,OVA还将收录2012年7月16日召开的动画放送纪念活动的现场录像,其中包括OP和ED的演唱会和舞台后台的样子。

  第13话《兄、妹、恋人》(TV未放送话)

《三人行必有我妹》OVA发售决定 收录第13话

  将悟的“找妹妹骚动”告了一段落,不过将悟的恋人依然没有决定。某日,大家决定进行一次希望成为将悟新娘的人与将悟的约会,来决定谁最适合当将悟的恋人。然而,不知为何第一位与将悟约会的却是天导会长。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