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YCHO-PASS》ED主题曲发表 EGOIST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4:1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介绍10月新番《PSYCHO-PASS》的ED主题曲将由EGOIST演唱,现在这首新曲的曲名也已经公开,将是由人气作曲家ryo创作的《没有名字的怪物》(名前のない怪物)。

《PSYCHO-PASS》ED主题曲发表 EGOIST演唱

  EGOIST是2011年10月热播动画《罪恶王冠》中诞生的演唱组合,曾演唱《罪恶王冠》的主题曲,这次跨越番组的壁障来到了《PSYCHO-PASS》世界。不过由于《罪恶王冠》中EGOIST的主唱被设定为女主角楪祈,并且EGOIST目前为止发售唱片的封面都是楪祈,《PSYCHO-PASS》的ED是否仍然会以楪祈的名义演唱,甚至楪祈会不会客串出现在《PSYCHO-PASS》,都十分让人在意。

楪祈担任主唱的网络乐队EGOIST楪祈担任主唱的网络乐队EGOIST

  《PSYCHO-PASS》和《罪恶王冠》同为Produce.I.G。制作,预定将从10月起在富士电视台放送。专辑《没有名字的怪物》预定12月5日发售,初回限定盘售价1575日元,通常盘售价1223日元。

《罪恶王冠》楪祈《罪恶王冠》楪祈

  【官网】

  http://psycho-pass.com/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アニメ!アニメ!)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