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速世界》PS3/PSP游戏合计销量突破3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3:4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介绍过的PS3/PSP双平台游戏《加速世界 银翼的觉醒》已于9月13日正式发售,根据9月20日4GAMER网站公开的最新一周日本游戏销量榜,PS3版和PSP版分别卖出17,677本和15,228本,取得了约3.3.万本的成绩。

《加速世界》PS3/PSP游戏合计销量突破3万套

  这一数字在动画改编游戏中并不算太高。此前《萝球部》《咲-Saki-》《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TAR DRIVER》的PSP游戏首周销量都在2-3万套左右,更有《我的妹妹不可能这样可爱》《凉宫春日的约束》《魔法少女奈叶A's》等超过7万套的作品。不过如果把PS3版和PSP版合计来看的话就并不算差。

《加速世界》PS3/PSP游戏合计销量突破3万套

  《加速世界 银翼的觉醒》由NBGI制作,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加速世界》,《银翼的觉醒》是游戏的第一章,第二章《加速世界 加速的顶点》目前也已经公开,将有尚未在动画中登场的新角色四埜宫遥参战,并且第二章将和第一章一样为SLG游戏,并附带OVA动画。

《加速世界》PS3/PSP游戏合计销量突破3万套

  【相关链接】

  http://www.4gamer.net/games/117/G011794/20120919097/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