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宅教师主演漫画《电波教师》动画CM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4: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来,漫画改编动画OAD的情况在11区屡见不鲜,当然这种同捆销售也的确有助提高漫画销量。诸如《XXXHolic》《法外制裁者》《滑头鬼之孙》以及《金天一少年事件簿》等等都相继AOD化,更有《樱花大战 奏组》虽OAD动画化,事实结果却只是1段超长的PV风格demo。

死宅教师主演漫画《电波教师》动画CM化决定

  现在,由漫画家东毅绘制的搞笑漫画《电波教师》也宣布动画化了,不过形式是动画CM,也就是说基本和《樱花大战 奏组》的OAD是一个性质。动画和《樱花大战 奏组》一样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预计会与漫画限定版同捆发售。

死宅教师主演漫画《电波教师》动画CM化决定

  当然本作漫画题材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故事讲述的是宅人教师的教育故事。主人公青年时沉迷于漫画、动画片、游戏,把更新动画微博作为每天的课题。但是这样的啃老族,竟然成为某高校的按时出勤讲师,更令人惊讶的是,主人公勇于通过打破常规的教育方针来教导学生。

死宅教师主演漫画《电波教师》动画CM化决定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