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少女小圆》手机游戏停服 全面转战页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1: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一年有越来越多的人气动画宣布进军手机游戏市场,仅新浪动漫频道报道过的就有《罪恶王冠》《刀剑神域》《魔法少女奈叶》等等,而《魔法少女小圆》的手机游戏版无疑是其中最被关注的一作。不过现在《魔法少女小圆》手机游戏版宣布将于11月19日停服。

《魔法少女小圆》手机游戏版中的角色卡片《魔法少女小圆》手机游戏版中的角色卡片

  根据手机游戏官网消息,游戏将于2012年11月19日13:59结束运营,游戏收费物品的销售将截止到2012年10月18日13:59,但不支持已卖出物品的退款,玩家可以在11月19日之前消费这些物品。这款游戏自2011年9月20日在mbga平台上线,类型为社交卡片育成游戏。由于游戏中有魔法少女们身穿圣诞COS、新娘COS、浴衣COS的卡片,所以经常会引发话题。

《魔法少女小圆》手机游戏停服 全面转战页游

  《魔法少女小圆》手机游戏版的停服或许和网页游戏《魔法少女小圆ONLINE》的正式运营有关。《魔法少女小圆ONLINE》是根据人气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改编的网页游戏,游戏由Conteride开发,登录官网就可以在线玩,已于今年8月经过公测后正式上线,玩家将在游戏中和原作的5名魔法少女以及其他玩家共同组成梦之队,探索结界内部并享受和魔女战斗的乐趣。

《魔法少女小圆》手机游戏停服 全面转战页游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