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松遥第2张专辑2013年发售 杂志专栏书籍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4: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最近的户松遥LIVE中,户松遥宣布了两个关于自己的新发表。一是出道以来的第二张专辑即将在明年1月发售,二是连载于杂志《声优Animedia》的时尚专栏将正式书籍化。

户松遥第2张专辑2013年发售 杂志专栏书籍化

  人气声优歌手户松遥自2008年单独歌手出道以来已经发布单曲9张,第10张单曲《Q&A リサイタル!》也预定将于10月17日发售。户松遥的首张专辑《Rainbow Road》于2010年10月发售,收录了《神薙》主题曲《motto☆派手にね!》、《神曲奏界》片尾曲《こいのうた》等14首歌曲,算来距今已经有2年多,是该发布新专辑的时候了。目前新专辑的标题和收录曲目尚未公开,已经确定的是随着新专辑的发售将举办户松遥的个人巡回演出。

户松遥杂志专栏

户松遥杂志专栏《遥之模式》户松遥杂志专栏《遥之模式》

  此外,连载于杂志《声优Animedia》的户松遥专栏遥之模式(ハルカモード)也宣布书籍化。专栏自户松遥19岁开始连载,每月都会刊登户松遥身穿最新流行服装的写真照片,走的是时尚杂志的路线,户松遥也在博客中表示玩得十分尽兴。这次户松遥将把三年来拍摄到照片汇集成册,出版一本自己的时尚写真集。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JAMぐる)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 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