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新番《女高网球部》概念画公开 放送日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3: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因漫画开始连载仅5个月就动画化而受到关注的《女高网球部》,动画官网于9月13日新装上线,展示了由动画监督板垣伸亲自绘制的主要角色动画风格概念画,同时还公开了作品的放送日期,将于10月7日22:27起在TOKYO MX播出。

10月新番《女高网球部》概念画公开 放送日决定

  作品主要是围绕着龟井户高校网球部的4个女生而展开的滑稽搞笑日常生活。在被愚笨的前辈们折腾的途中变成了吐槽立场的后辈押本百合,明明是网球部的一员却完全不会打网球的笨蛋2年级学生新庄佳苗,完全无法预料的关西风大变态2年级学生板东藻,不管什么都用金钱来解决的、充满谜团的天然大小姐高宫茄子。这是一部她们4人不管聚集也好还是不聚集也好都会引来爆笑的漫画。不过虽然说是网球相关的作品,但是作品内容却基本完全不涉及网球。

《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女高网球部》原作漫画

  根据此前新浪动漫频道的报道,本作的动画导演是由曾执导《鬼泣》《迷途猫》等作的板垣伸,而动画则交给了制作4月番《坂道上的阿波罗》的MAPPA公司,而声优则有10月番大活跃的年轻声优三森玲子,另2为则是新人声优渡部优衣和鸣海杏子。

10月新番《女高网球部》概念画公开 放送日决定

  【STAFF】

  原作:Roots

  原案:Piyo

  监督:板垣伸

  动画制作:MAPPA

  【CAST】

  庄佳香苗:三森玲子

  押本百合:渡部优衣

  高宫奈须:鸣海杏子

  【官网】

  http://www.te-kyu.com/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アニメイトTV)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